据国外媒体报道,《Facebook营销法》(Facebook Marketing)一书的作者丹·扎雷拉(Dan Zarella)新近制作了一张图表,图中的统计数据揭示了在Facebook上开展营销的六个有趣事实。

虽然图中采用的数据并不全是新的,它却有趣地总结了“最佳时刻”“最佳类型”等问题的答案。需要注 意的一点是,这些数据似乎是所有网页的平均值,因此不一定是最好的指标。

比如一些人 发现,每天发布几次内容效果会很好,但扎雷拉的数据显示每两天发布一次是最有效的。这可能是因为他的数据稍微向名人和流行品牌倾斜了一些,但无论如何,这 些信息都是非常有趣的。

Facebook市场营销问答:

在Facebook上做营销:六个有趣的事实

1 问:我应该在什么时候发布内容?

答:周末发布的内容有可能获得最多分享。

在Facebook上做营销:六个有趣的事实

2 问:我应该在一天中的什么时段发布内容?

答:早上8点发布的内容有可能获得最多分享。 全文阅读 »

最近花了较多时间在CPC上,将网络营销中的几个核心标准分享下;

CPA(Cost Per Activity)每次动作成本:
每次动作成本,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。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,包括形成一次交易、获得一个注册用户、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。

CTR(Click Through Rate)广告点击率:
图片广告/文字广告/关键词广告/排名广告/视频广告等)的点击到达率,即该广告的点击量(严格的来说,可以是到达目标页面的数量)除以广告的浏览量(PV- Page View)举个例子来说 如果你的广告显示次数是100次 然后这一百次被点击了五次 那你的CTR 就等於 5/100=5%

CR(Conversion Rate)客户转化率:
指一个网站的访问者完成网站期望行为的比例。客户转化率是网上营销效力的一个重要衡量方法。例如,如果100个人中有4个人完成了网站期望的行为(如订阅了其时事新闻或成为客户),则该网站的CR值为4%。

(2nd-Click Rate)广告二跳率:
广告带来的用户在着陆页面上产生的第一次有效点击称为二跳,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。广告二跳量与广告到达量的比值称为二跳率。

感谢大家的支持,博客留言中催更声一片,谢谢大家的关心,最近琐事太多,今年人生大事都凑到一块了,结婚、买房、买车、考研,甚至接到一家重量级公司的橄榄枝,犹豫了很久,还是决定放弃,继续坚守属于自己的这一小块天空吧!

ok,今天小谈一个英文SEO中article营销案例,今日工作中无意间发现的;先看图:

wholesale david's bridal dresses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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昨天接到CM组提供的一组关键词,今天上午发布了篇推荐文章,此刻就有两篇文章出现在google搜索首页;连带着自己造的keywords页面David’s Bridal dresses也立刻被收录。

得出来几个结论:
1、内容为王的主题绝对不能丢。我们全原创打造的这个official blog取得了google极高的信任,只要更新立刻收录,甚至直接出排名;

2、article营销如同comments营销web2.0营销一样,什么时候都不过时候,就想电影《赤壁》中鲁肃对周瑜说“谁说八卦阵过时了?一点都不过时”!是否有效果,取决于应用的方法是否得当!

3、什么样的keywords用什么方法推,landing page在哪里是一门很深的学问,这种经验是实践实打实的砸出来的,来不得半点马虎。

4、多操作、多思考、多观察;方式进步的王道,最近在读古典,越发觉得“克己复礼”的博大精深…..

最近自己总结了社会化营销中的八大体系,分别是:blog体系、bookmark体系、articles体系、web2.0体系、SNS体系、BBS体系、comments体系、media体系;基本囊括了主流和非主流的营销方式,下面是killer撰写的blog strategy,分享:

Blog_Strategy_Mind-Map

Blog_Strategy_Mind-Map

今天下午,心惊肉跳的!因为读这篇《ADVANCED LINK BUILDING STRATEGIES FOR AFFILIATE SITES》, 同Patrick Altoft 一样,我也感觉这样的秘密不应该被公之于众,不是因为不愿意分享,而是不希望真正优秀的东西如烂菜叶一般到处扔。。。ok,既然它出世了,那就顺其自然吧!
下面是原文,纯英文PPT,请同学们注意用脑安全: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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